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在夢想中飛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在夢想中飛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因夢想而偉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夢想家: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陰天的雨霧中,夢想着未來。有些人讓夢想悄然絕滅,有些人則細心培育、維護,直到它安然度過困境,迎來光明和希望,而光明和希望總是降臨在那些真心相信夢想一定會成真的人身上。——題記

  青春的美麗和珍貴,在於它的無邪和無暇,在於它的可遇不可求,在於它的永不重回。我們知道青春本無悔。

  青春的我們,多夢。我們在夢想中成長,我們總盼望着成為學習工作上的佼佼者,盼望着成為文學巨壇上的領袖人物。青春的我們有着數不清的夢想,青春在夢想中飛揚。

  青春是我們追夢的季節。在追夢的前提下,我們首先要築夢,這就好比建房子要打地基。我們要努力學習,踏實做人為自己的夢去努力去奮鬥。記得不久前,習近平總書記提出了“中國夢”。中國夢很大,它包含了全中國人的夢想。中國夢也很小,對我們來說只不過是把眼前的事做好。我們應該為祖國做一些事情,努力去追逐夢想把自己的中國夢做好,無疑是不錯的。

  人的一輩子青春只有一次,而夢想在青春時是最美好的,把自己的夢想與國家的夢想緊密接合,並去執着追求,等靜下心來也才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碌碌無為而羞愧。毛澤東主席曾說過:“你們年輕人朝氣蓬勃,正在興旺時期,好像八九點鐘的太陽,希望寄托在你們身上。”

  青春在夢想中飛揚的機會只有一次趁它還在我們手中,就要把握好機會好好努力爭取實現夢想。我們的腳步,捎着火熱的青春,走向東南西北;一枝筆書寫出美妙的文章;學校許多鬧騰的學生里,沒有淹沒夢想的追求汗水;一串串地滴落,擊打着人生絢麗的路。

  讓我們的青春在夢想中飛揚。

 初二:2217744905

您正在瀏覽: 青春,在夢想中飛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在夢想中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