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舞蹈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舞蹈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舞蹈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非常溫柔的好老師。

  她特別愛笑,平時在課間愛和同學們說說笑笑,喜歡親近學生。

  工作中的她非常盡職盡責。舞蹈課上,她總要擺好每一個標準的動作,示範給同學看,如果看到哪一個同學的動作不標準,她一定會不假思索的走過去,幫助糾正不規範的動作,對於每一個學生她都一樣的對待,不管是舞蹈基礎表現良好或差一點的,她都會專註而認真的給予指導。

  有時看到我們在課上有些偷懶、練習不是很積極的時候,為督促我們加強練習,老師也會很嚴厲。可我們知道,這是想讓我們有一個好的表現,取得一份好的成績,跳出最美最標準的舞蹈,嚴師出高徒嘛!

  當然,老師非常喜歡我們這幫學生,也是因為我們是她最知心的朋友,她有什麼煩惱,給大家說一說,既放鬆了心情,也能讓我們幫她解決不順心的事情,讓她的心情變得好起來。

  就是這些優點,讓新來的同學和我們這些老生都很喜歡她,感覺我們之間的距離縮短了不少。

  她也很關心我們這些孩子。有一次,我剛到舞蹈教室,就感到身體有些不舒服,沒有辦法上舞蹈課,眼看上課時間到了,從沒耽誤過一節課的我,着急地哭了。這時老師走過來,看到這種情況,溫和地對我說:“苗子,不着急,不哭不哭,你先休息一下,等好一點再練吧,如果實在不行,這節課先不上,下節課我再給你補課,好嗎?”看到她關切地眼神,聽着她溫柔的話語,我破涕為笑。

  我愛我的舞蹈老師,更尊重她對我們的付出。

  我要跳出最美的舞姿來回報我的舞蹈老師。

  山東省臨沂第九實驗小學四年級:沂河東岸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舞蹈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舞蹈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