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夕陽下的舞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下的舞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明聽了這個故事,對奶奶描述的夕陽下的舞蹈嚮往極了。他希望有一天,能親眼看看紅狐狸在夕陽下優美的舞姿。這天傍晚放學后,天上的太陽呈現出胭脂般的紅色。小明的腳步不知不覺被夕陽吸引了,來到一個樹林。樹林后是一個小山坡,幾隻小白兔正在啃着青草。夕陽的光芒灑在小白兔的身上,特別的柔和。小明看到了無數次在夢中出現的美景,他陶醉了,怔怔站立着不想離開了。小白兔看到有人靠近,機警地抬頭看了看,交頭接耳地似乎在討論什麼。 

夕陽的顏色越發的濃了,似乎在把它的美麗盡情地散發出來。微風吹過來,草葉子在輕輕搖晃,樹葉沙沙地響,好動聽的大自然的音樂啊!小明看到小白兔高興地在草地上蹦跳着,圍着大石頭玩遊戲。沒有紅狐狸出來,可小明已經很滿足了,夕陽下的舞蹈一定要紅狐狸跳的嗎?這小白兔的動作同樣是那麼美!

您正在瀏覽: 夕陽下的舞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下的舞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