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輕輕的舞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的舞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人生,難道永遠就像一場舞蹈一樣,在那無人的走廊孤獨旋轉嗎?

  一個人輕輕地舞蹈,深埋在水晶的殿堂。一個人輕輕地舞蹈,無聲地旋轉在透明的地板。那麼聖潔和空曠。沒有期待的灰姑娘,卻並不是憂傷。是否這晶瑩的光芒會將這一切情感埋藏。

  這裡是否是他們所說的天堂,靜靜的。燈光瀉在無邊的走廊,很耀眼。我願意折斷天使的翅膀,因為我不願將那顆心凝固成一顆冰冷的水晶。但是我無法擺脫這殿堂,只有痛苦的呻吟。遠方傳來了歌唱,剩下了迷茫和絕望。我迷失了方向,很渺茫。

  我不願再這樣的舞蹈,因為這裡太過輝煌,卻沒有欣賞者,而這也就成為了最美麗的悲傷,最絢麗的黑白。想哭,我卻找不到一絲淚光。告訴我如何脫下這樣沉重的禮服,把我那顆早已凝固成水晶的心,復原。告訴我如何脫下黑皮鞋,讓那清脆的聲響,埋葬。也告訴我,哪裡有一條擺脫水晶宮的路,擺脫這冰冷的殿堂,就算這條路走向死亡。我也不願意在這裡孤獨的舞蹈,因為以前的窮小子的跳躍是最快樂的舞蹈,沒有約束,沒有規矩,沒有那一切一切的孤獨,我可以一生的跳躍或是在殿堂一生的旋轉,也是一個走向難挨的天堂,或是美麗的地獄。也是一個走向自由,一個走向孤獨。而我願意走向難挨的天堂,自由。不願在那樣每晚被自己所迷失,承受無奈的痛苦和絕望。也不願每晚聆聽飄渺的歌聲,享受那僅有的聲音,卻又是無盡的悲涼。

  從小我就是一個渴望自由的人,因為我的心長出了翅膀,而時光的流逝無聲無息,無情地襲擊着心靈的翅膀。但信念依舊,風雨只會讓翅膀的羽毛更加的豐滿。不管我的肉體身在何處,我的靈魂早已飛向永生的殿堂,飛向永遠的自由中去了。

  我一個人,輕輕地旋轉在水晶的殿堂。帶着早已經破損的肉體輕輕地舞蹈,問我的靈魂身在何方,也許囚禁在冰冷的水晶之中,也許早已深深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輕輕的舞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的舞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