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如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如夜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深了的黑夜。這裡猶如大海般深邃。勾勒了讓心弦波動,讓柔腸寸斷的綢緞。年輪一針一線在綉娘的手中,不斷的悵然若失,不斷的攛掇在時光里的梭子。

  早晨,悠悠晨曦還帶着彌散昨夜泥土落花的清芬,沒有理由的千樹萬樹梨花開,白茫茫的一片猶如下過的初雪,飄飄洒洒,我見猶憐。小青春里我們沉浸無垠的澄凈的歡樂中。奔跑在無憂無慮的青青草原上,歌唱着難忘的輕快旋律。風兒蕭瑟中,僅有告罄的餘溫和永遠消失的訣別。閉合雙眼,那雙眼皮薄如蟬翼,淡淡的鵝黃色彷彿是那年泛黃的信箋。

  正午的赤陽,總是把大地像麵包片一般烘焙。昨日,晾在陽台的衣服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吸去了水分。

  虛幻的人海里,喧囂只有沉澱在暮色里,而人像魚乾般躺在屋頂,沉浮在夜風拂來的絲絲涼意與溫柔中。夜風拂過的手,有種原質的味道,好像夏日的林蔭,熾熱中的解脫。放慢了腳步,聆聽閣樓傳來的鋼琴曲,不拘一格的隨意是《KissTheRain》(雨的印記)沒有疑問我彷彿衝進了雨中,不顧一切,跌跌倒倒。忘了傘,忘了時間。

  擁抱着雨,任由泥土的羈絆,任由風兒的嘲笑。我認為雨天還是那片天。只是孩子們乘着大白魚乘風破浪的時候,一不小心留下的污跡。回去啊。讓媽媽洗一洗不就好了,搗衣砧旁的皂角樹,快結果。喏,天還是天,湛藍得透明。對了!雨天像山水墨畫,晴天像油畫。而雨天更有韻味。

  思緒靜止成扭曲的鐘擺,好整以暇曬着千年月光。

  漸漸地,花兒的余香將我帶會現實,我呼吸着這寧靜而清新的空氣。想這便是寂夜的真諦,用黑色譜寫青春,不張揚、不高調。繁星點點,霧氣繚繞着那千年不變的一鉤明月。自然而然的神秘感鋪天蓋地的湧上人們心靈的彼岸,猶如超聲波般撞擊人們的心中,幾分黑魅的妖嬈,幾分沉悶的熱風。

  大千世界,每個人都要獨守自己的那一片天地。有人說:“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或許青春就如黑夜般迷茫而無知,我們要經歷許多的坎坷,許多的挫折,才能在黑夜裡摸爬滾打。這只是一個過程,相信路的漫長終究會見證成長,黑夜的曙光會在黎明前照亮。

  重慶北碚區西南師範學院附屬中學初二:讓過去成為曾經

您正在瀏覽: 青春如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如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