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三色花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三色花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恬靜的一天,採下一朵小花,摘下美麗的花瓣,放在手心,輕輕握住,感受它的美好。

  青春,是一朵小花,它很特別,它擁有奇異的三色花瓣。

  青色花瓣,稚氣未脫

  處在青春的我們,雖已告別了呀呀學語的幼年,告別了充滿幻想的童年,感覺上,我們已經長大成人,卻也還是稚氣未脫的少年。我們可以為了幾塊錢而“割袍斷義”、“劃地絕交”;也可以為了幾塊錢而“福禍同享”、“義結金蘭”。這一切在大人眼中是多麼天真啊,然而孩子就是孩子,我們無法像大人一樣三思而後行,或許,充滿稚氣的我們才是真正的我們,看着幼稚的動畫片,斜歪地戴着印有卡通圖案的帽子,談論着電腦遊戲,這才是符合我們年齡的體現,有如樹上的蘋果,外表紅彤彤,掩不住心中的青澀。

  紅色花瓣,幹勁十足

  火熱的夏天,運動場上,1000米的賽道上,有着幾個蓄勢待發的身影,“??rdquo;!隨着發令槍聲響起,數名運動員像箭一般地射了出去,賽場旁邊喊聲震天,即使不是自己出賽,卻也感同身受,最後勝利者與失利者均贏得了掌聲與呼聲。有如天空的太陽,朝氣蓬勃,精力充沛,幹勁十足。

  藍色花瓣,憧憬未來

  常常有這樣一個問題:你長大想要做什麼?這個問題,大家往往十分活躍,暢所欲言,答案更是千奇百怪,五花八門。有的想當工程師、有的想當教師、還有的想當宇航員……我心中也有這樣一個夢想,幻想着我的美好未來。有如蔚藍色的大海,總給人以無限遐想。

  再美的花瓣也有凋謝的一天,青春也是如此,總有一天會過去,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奇異的三色花瓣,會永遠存在於我們心中,永遠不會淡去。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東寧縣第二中學初二:王宇霆

您正在瀏覽: 青春——三色花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三色花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