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不可思議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不可思議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漫畫對人們來說不陌生,但又陌生。大多數人們心中都有自己的漫畫,只是有人愛得深,有人卻僅僅只是知道皮毛而已。

  對於漫畫,我有太多太多要說,那是一個不同於現實的世界,環境是多變的,人物是多樣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目標,自己的追求與夢想。在燦爛的星空下,演繹着華美的樂章。歌者們給天國舞姬不斷唱着戀曲,於是,故事裡眼哞中火焰不熄,驚動心弦,如石落平潭。

  故事往往能改變一個人的思想意識,從中得到點滴。

  那天是六一,在校門斜對面的一家音響店裡,我不禁脫口而出:“宮,崎,駿”三字,驀的腦海里又跳出了他的一位臣民??小魔女琪琪。琪琪的生活充滿着平凡甚至瑣碎的煩惱或幸福。與琪琪一樣同處繁忙的城市,一樣承受着工作壓力,成長艱辛。想必人人都能從中品嘗到一點熟悉的,酸澀又甘甜的味道。沒錯,我們就這樣長大。

  話說六一還是那個六一,表演節目還是慣例,一個都不能少。大家商量曾想過要演話劇,都來博得以下全校師生的鐘愛,如此一來,往後所有事關漫畫的事兒也就眾望所歸了。那種感覺就像枝頭炸出的木棉,儲存了整整一個冬季的希翼迫不及待地潑墨寫筆,烘托出深情的台詞,奉上豪華的大禮。讓全校師生都停下腳步,着眼於這別樣的風光,讓大家狠狠地喜歡。事情按照計劃,一切順利進行話劇的構想處於漫畫里的古老傳說:與浮雲環繞中,一個輕靈的聲音想起,配着那段古典的樂曲,敘述者帶着幾分戲虐,娓娓描述着在那遙遠的商朝,仙人與凡人的故事……(封神演義呀!)故事少了些拖沓,多了份簡練。這也使我們遭到了不少怨言,好的說好,差的說差。但是,漫畫話劇至少給你感動,給你驚喜,讓你在不經意間想象山雲之間若隱若現的仙界。

  在夏天,端杯涼茶,欣賞一遍我們的話劇,也算是種欣慰罷。這是漫畫所帶來的,效果竟如此之妙。

  有時候,我突發奇想:整個世界都被漫畫統治,包圍。在這個最終被小朋友統治的世界里一個懂得飛行的人在漫畫中讓一切變得秀逗。大家快樂,所以我快樂,連我也被自我的這種方式所欣賞。在大家都莫衷一是時,我會“嘭”地跳出來,用左手的拇指指着自己的胸,響亮地說:“我在這兒同學們,讓我來告訴你們真理吧!”哇噻,簡直酷到骨子裡去了!漫畫家姚非拉就經常這樣,難怪那麼多人崇拜他耶(我也是)!漫畫家的一些常人所未及的思想總帶來感人的力量

  漫畫后,製作人帶來了動畫,自己會動的圖片。動畫中也有動人的情節,也不乏顛三倒四的。譬如說一個綠油油的男主角,公主挺漂亮,還會360°的迴旋踢,噴火的龍愛上了一隻多嘴的驢……亂吧,就是這樣,很自我的個性絕妙想象。或者去開車。假想你架着一輛獨一無二的小汽車,飛馳在大街小巷,做着各種笨笨的姿態,撞了一群酒保,胖胖的交警開着肥肥的車,遞給你罰單,說:“小朋友,注意安全啊……”

  這就是青春,這就是想象,無限地在鬱悶時沉醉於純粹的自娛自樂當中。這是漫畫攜好友動畫帶來的??無比的快樂。

  漫畫終究是漫畫,故事總歸是故事。當一切的一切在回首間變成了滄田時,雖說我也不明白這世界變化為何如此迅猛,縹緲的星移斗轉還令我感到迷惑。可當今天已成為昨天,昨天的記憶成為片斷,曾經聽過的故事從心頭步步踩過,那彼岸的花田和飄蕩其上的歌聲,你會記得。

您正在瀏覽: 青春不可思議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不可思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