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中耕耘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中耕耘青春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中耕耘青春 

  校園,一個承載着青春的載體,裝進了我們滿騰騰需要宣洩的情感。青春,一個人生最美好的黃金時節,需要在校園耕耘收穫. 

  校園,一個潭幽靜的水,水面光潔如絲綢一般。而我們,偏要去做激浪的石頭,有稜角的石子。我們看不慣一成不變的校園,於是用手中唯一的青春,上演了一出我們自己主演的鬧劇。 

  面對那蒼白的教條,我們,不以為然。決定用自己的行動去挑戰它,孰勝孰負,至今仍無分曉。 

  我們從來都不知道該如何做到最好,面對寬大的黑板,我們的眼中閃耀着無限的光芒。對知識的渴望,成為了我們做出的一種慾望。漸漸的,慾望在手中突顯。我們,拚命的攝取養份,如饑似渴,為的是結出豐碩的果實,為的是自己那絢麗的青春。 

  校園,為我們提供了巨大的自由的創作空間。宛若一張空白的畫布,任由我們去塗鴉。我們擁有無可限量的潛力。究竟在哪一刻爆發,我們同樣不可預知。在起鬨似的讚許中,我們放開嗓音大聲的歌唱,與志趣相投的好友,捧起那滿腔熱情與衝動,抒寫自己的青春方程式。 

  鬧劇,總該收場。如何收場,對於青春來說,也許並不重要。我們不愛那個校園,對它卻有着幾近痴迷眷戀。回到往昔的小學,我們總會驕傲的從低年級的同學身旁走過,默念道:我,也曾是這裡的一名學生,也在這裡有過夢想、摯愛和快樂。 

  青春。我能允許青春過後的平庸,但絕不允許青春乾澀,從未激昂過,哪怕只有那麼一次。它一定要鍍上色彩,才會有時時被憶起的理由。 

  我們是青少年,是一群活力四射,激情飛揚的青少年.我們正處在花樣年華之中,擁有並享受着青春帶給我們的無限樂趣.正是有青春旋律的跳動,我們才聆聽到繽紛的青春;正是有青春腳步的舞動,我們才感受到多彩的青春與我們在一起.是青春,我們才擁有多姿多彩,華麗人生。 

  青春如花,假如不去呵護,不經意間就會凋謝枯萎.青春若雲,假如你不去好好珍惜,就會失去一片藍天.青春似雨,假如不去欣賞,追求,就會悄然離去.而青春更像火,熊熊燃燒,永不停息。 

每個人都有青春,而青春給予我們的是不同的感受,有歡樂,有悲傷,有時會是震撼人心的感動,有時會是樹葉凋零的傷感.但是青春是不變的,改變的是我們的心.我們要學會做青春的主人,主宰青春。 

  激烈的青春燃燒了平靜的校園,活力、色彩、笑聲,哪怕是淚水,因為青春永不幹澀。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中耕耘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中耕耘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