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歲月 青春無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歲月 青春無悔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歲月應好好珍惜,在正處於青春期間時更應該好好珍惜,應視它如最珍貴的東西。

  成長不只是身體高了,其實你的各個方面都站大了,更重要的是你學會了幫助別人,能關心別人,能安慰別人,我們正在成長,所以我們應該學會關心、幫助別人,只有關心幫助他人才會使我們真正的成長。

  青春猶如一陣清風,它來的時候你不會珍惜,到長大了就算想回到那時候也回不去了,正如學習一樣,學習時有一句名言,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其實道理是一樣的,朱自清在《匆匆》中說的時間與這一樣的,青春走了就回不來了,青春是用金錢買不來的,青春是流水,流完后就會變得乾涸,沒有了水,魚兒也不能在水裡自由自在的遊玩了。

  青春如一杯好茶,你要慢慢品,品完后也覺得令人回味無窮。

  青春如一顆糖,含在嘴裡不捨得咽下。

  這世間,已經沒有比青春更可貴的了,有的人視金錢為生命,我想對他說你錯了,如果你老了,死了,那些金錢還有什麼用處呢?所以青春才是最重要的。

  成長歲月,青春無悔。

您正在瀏覽: 成長歲月 青春無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歲月 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