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青春點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青春點贊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年剛剛初一,我們還是什麼都不懂,我們稚嫩的臉龐仍就在老師冰冷容顏中煥發著無與倫比的青春與活力。

  我們肆意的在校園內唱歌,吃零食,任意的穿梭在竹林之間。我們會一起約好晚上去哪玩,會因為某個人被打,而懦弱且又善良的跑去告老師。會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買上同樣的早餐,會彼此關愛,彼此分享。

  也會不斷的捉弄老師,儘管每次我們事後都會向老師道歉,但是老師還是會被氣的臉青一塊紫一塊的,而我們則會放聲大笑。

  在無憂無慮中,我們度過了初中的學習生涯。那天,我們畢業了,大家都去拍畢業照,我看到他們沒有一絲一毫的沉重,我有些憤怒,“難道你們很高興嗎?”

  我看到他們仍舊在笑,他們湊到我的耳旁,跟我說了原因。我知道,在未來仍然會有一群人陪伴着我,我們是兄弟,是朋友。我慶幸我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我們跑到運動場,拍出來許多照片,彼此作為紀念。我們跑着,唱着,笑着。我明白,我們終將慢慢長大。

  友誼不散,為青春點贊!

您正在瀏覽: 為青春點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青春點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