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因拼搏而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因拼搏而精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它的真正含義就是在於勇敢地去拼搏,即使拼搏後面對的是失敗,那麼我也會很高興,因為我拼搏過。

  記得那是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有一次,學校開運動會,老師高興地說:“這是磨練大家一致的一次運動會,大家一定要踴躍報名。”於是大家都積極地報了名,當老師點了名后發現我沒報名,就說:“張松,放學後到我這裡來一下。”法學后,我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老時間我來了,變法下手頭的作業,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為什麼不參加運動會啊?”我小聲地說:“我運動方面不太好,怕給班級拉後腿。”老師聽了說:“正因為體育不好,你才更應該參加這次運動會啊,你要學會堅強……”聽了這話我感到有些奇怪,參加運動會怎麼會變堅強呢?但是最終我還是答應了參加運動會,使參加800米跑。

  很快運動會如期進行了,那天,許多學校的同學都到了,觀眾席上是座無虛席。我開始有點害怕,害怕自己跑了最後一名,出了洋相,於是就打算偷偷溜走,但是一看旁邊,老師正信心滿滿地看着我呢,於是我就有鼓起勇氣,準備奮力一搏,隨着槍聲的想起,我們同學就像離弦的箭般飛奔在了跑道上。我當然拉在了最後,就這樣持續了兩圈,在過半圈就跑完了,可是我已經累得臉色蒼白,想停下來開始走,可是一想起老師的話,我就自己個自己打氣:我怎麼能放棄呢?放棄是極其懦弱的行為,我不能放棄,即使跑了最後一名我也是光榮的,因為我拼搏過。不知不覺,我突然覺得有一股力量支持着我,於是我就咬緊牙關奔向了終點……

  休息室里,我坐在椅子上休息,老師過來說:“沒事吧。”我努力地搖搖頭說:“沒事。”老師說:“你今天的表現很出色,堅持到了最後,我很為你感到高興。”我也開心地裂了裂嘴。

  是的,青春是需要拼搏的,是需要我們的毅力來堅持的,只有我們拼搏過才會懂得青春的真諦。

  寧波市曙光中學初三:***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因拼搏而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因拼搏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