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因理想而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因理想而精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蒼鷹因有理想而飛翔天際,花朵因有理想而綻放美麗,竹筍因有理想而拔地長起。不能設想,如果人類沒有理想世界將會怎樣。

  齊白石爺爺因滿載着理想,揮刀可完了一擔礎石,終於成為了着名的雕刻家;因有理想,揮毫作畫,不怕失敗堅持不懈,終於成為著名的國畫大師。嗯,理想是成就人一生的動力!

  勾踐因有理想,卧薪嘗膽,提醒着自己要復國,終於成就了其一生的輝煌。薪難卧,膽亦難嘗,可是勾踐為了理想,一一都做到了,執着地做到了。嗯,理想使人不怕困難,乘風破浪!

  偶爾漫步於自家院子,駐足於牆角的梅花樹下。“三年了,它也該開花了吧!”望着光禿禿的樹杈,我好生失望:竟無一個花蕾!幾日後,驟有冷空氣來襲,天氣空前之冷。我想,這株梅花真可憐,還沒開過花,就難逃凍死的宿命,真是可憐!可那天傍晚,我卻偶然發現,在那發黑的樹梢,竟多了幾個花蕾在風中微微顫動!

  我知道,它是有理想的,我也知道,它在喊着:“我要開花!我要開花!”梅花就是因為有理想,有追求,才會“凌寒獨自開”。

  理想,是動力,是讓人決心執着的動力!

  如果蒼鷹沒有理想,也只能想只麻雀一樣在地上蹦跳;如果花朵沒有理想,也只能像小草一樣被埋沒;如果竹筍沒有理想,也只能默默地得沙土掩蓋,終究無法長成衝天的竹子!青春因理想而精彩,世界因理想而美麗!

  朋友,你的理想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因理想而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因理想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