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春因挑戰而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因挑戰而精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因挑戰而精彩 

  花季的青春不可能一帆風順,它到處充滿荊棘。如果有一天,這荊棘刺傷了花季的我們,而我們應該堅定的去戰勝苦難。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這便是年輕的蒲松齡對挑戰者的讚頌。搏擊之曲因點綴了苦難的音符而顯得鏗鏘;人生之路上,因充滿了波及的艱難才顯出神秘。青春因充滿荊棘而充滿挑戰,青春因充滿挑戰而精彩。 

  “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貝多芬在年輕時期經歷了磨難后發出了這樣的吶喊,在青春時期經歷了貧窮、失戀、雙耳失聰后並沒有是他向命運所折服,而是頑強的站立起來,堅強的創造了《命運》《田園》《第九》交響曲等矚目的音樂。他不畏別人的嘲笑與譏諷,努力的挑戰生活,抓住了青春中的閃亮點而使他的青春放射出無限光彩。 

  邰麗華,這位正值青春的妙齡少女在經歷了雙耳失聰的情況下仍頑強向上,刻苦鍛煉,為我們呈現了精彩絕倫的千手觀音,成就了中國舞蹈的一大亮點,挑戰成功的塑造了這位年輕的舞者,使她的青春充滿了傳奇色彩。 

  聞一多,這位品格高尚,精神崇高的詩人,學者,民主戰士,年輕時期為爭取民主而成了國民黨黑槍所指的對象,聞一多先生,做了青春中最精彩的事而被後人所讚頌。 

  貝多芬說:“卓越的人一大優點是在不利與苦難的境遇里百折不撓。” 

  青春年少的我們,勇敢的挑戰困難,戰勝挫折吧!這樣就會多一份成熟,闖過一關就會有進一步的提高,堅持下去吧,便一定會奏響生命的凱歌。 

  青春,多色的青春,讓我們以百折不撓的毅力和勇氣去接受並挑戰者青春中艱難的歲月吧!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因挑戰而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因挑戰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