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因夢想而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因夢想而精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風鈴叩開了心扉,青春的笛子吹動了夢,淡淡的花香在空中隨風散發,而我的夢想不斷在多姿多彩的世界中盡情飛翔。 

  因為青春每個人都有一次飛翔,因為夢想人人都想在曠遠遼闊的自然中翱翔,因為夢想它讓我們產生了一種好奇感,不斷地探索其中的奧秘。 

  時間慢慢地溜走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如今我已經是九年級的學生了,中考的大門即將為我們而開,我要好好把握這一次的機會,再也不要讓機會在我身邊溜走。現在的我正忙碌學習,為了實現夢想,我每天都會擠時間去溫習,空餘時間我喜歡遨遊在書的海洋上,悠哉游哉,不亦樂乎? 

  因為夢想,它讓我飛翔在古典優雅的詩歌中,品味着“烈士暮年,壯心不已”的豪情壯志;感嘆着“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慷慨赴義;體驗着“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豁然開朗,觀賞着“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的別緻美景。多麼美的意境啊!我的心跟着那文學典籍一同飛向遠方。 

  因為夢想,它讓我飛翔在曼妙優美的音樂中。聆聽着那優美的旋律時,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大自然的種種神秘感:一望無垠的土地,綠油油的小草正在萌發,自由飛翔的小鳥發出悅耳的鳴叫聲,它們帶着希望迎接着春天的到來。忽而碧波蕩漾,忽而波濤洶湧,尋尋覓覓,惆悵的琴弦撥出一曲曲妙曲,道出一段段感人的故事。 

  我們的青春因夢想而精彩,因為夢想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麼坎坷,有多麼艱難我都不懼怕。人生沒有推不倒的城牆,沒有砍不倒的荊棘!只要我們朝着自己的方向,不懈地努力,隨時迎接那些疾風暴雨,克服重重的障礙,你就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每個人都只有一次青春,只有一次播種的機會,讓我們敞開胸膛,張開天使般的翅膀,讓夢想飛得更遠吧!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因夢想而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因夢想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