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青春的真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青春的真諦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件事物,每個人都曾擁有過,有的人珍惜它,有的人揮霍它。沒有用過的人大多期待,用過的人不少悔恨。它似火一樣熱情,似水一樣柔情,它的名字,叫作青春。 

  我一直在尋找它的真諦,卻總是隱隱約約,我一直渴望知道它的真諦,卻總是不解。 

  有人告訴我,青春的真諦是剎那。好像是的,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當你不學無術逃學上網時,當你在無所事事萎靡不振時,青春猶如九天驚雷一閃而逝,一去不回。 

  那麼,當你白髮蒼蒼時,恐怕會悲嘆:“青春剎那,一去不回,我多麼想再年輕呀!”是啊,對於虛度光陰的人來說,青春剎那。 

  有人告訴我,青春的真諦是永恆。好像是的,枯木亦有重生日,青春能無永恆時?有時候看見爺爺奶奶手拉手坐在一起,或許會笑他們一把年紀了還這麼浪漫。但是,青春的精靈,卻永遠在他們心中飛動,他們仍年輕。 

  是啊,老人的浪漫,使他們回歸了青春,他們僅僅是擁有一個衰老的軀殼,但靈魂卻是永恆的青春。 

  有人告訴我,青春是浪漫的延續。好像是的,十六歲的花季,心是浪漫而悸動的。站在桃花林中,望着粉紅的花瓣漫天飛舞,落在肩上、頭上,微風拂過臉龐,帶來一股淡淡的花香。浪漫的氛圍中,不少人總會想起心中的那個他(她)。 

  處於對社會充滿還你想的八零后與九零后,他們,當然也包括我,每一個人,都希望有一個浪漫與溫柔的青春。青春是飄香與浪漫的。 

  有人告訴我,青春的真諦是激情。好像是的,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糞土當年万俟侯!青春是熱情如火是激情四射的。那在球場上的拼搏與汗水,那一段段激揚而不失優雅華麗的文字,呵呵,青春是充滿着激情與活力的。 

  故言,青春,激情,熱烈。 

  正當我浮想萬千時,一陣手機鈴聲響過,心中又是一動:時間。 

  時間同樣是青春的真諦,常有人抱怨青春苦短,實際上它根本就不短!試問如果一個人不珍惜時間的話,他的青春再精彩,又能留下多少回憶呢? 

  我突然明白了,以上的種種因素以及無數的解釋,合起來才是一個真正的青春,少一樣就會使的青春的光芒黯淡一分……  

  我仍會繼續尋找青春的真諦,或許你不明白為什麼,但我可以微笑着告訴你,就在尋找中,我,也在不斷的長大、長大……

您正在瀏覽: 尋找青春的真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青春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