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遺失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遺失的春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腳步悄然而來,春天將會給予花兒可愛的笑臉;春天對於農民來說便是秋收的希望;而對於學生來說;便是走向領獎台的第一步。可惜。可惜。可惜你沒有讓春天走進你的生活,沒有讓春天打開你的心扉。你還徘徊在寒風刺骨的冬天,是那樣的迷茫;在那裡留下的只是白茫茫的一片,沒有給你烙下精彩的畫卷。聰明不是天生就有的,而是後天積累的!聰明是自己爭取的,而不是別人給予的!聰明永遠屬於成功人士!翻然悔悟是聰明的開始!聰明=耳朵+眼睛+嘴巴+用心+白天+黑天!只有這樣不斷的學習,才能走向成功的道路!可能自己感覺不能真正的認識聰明,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明白!美好的春天就是這樣,它只屬於成功的人士!我將會努力追尋我那遺失的美好春天!!!

  河南平頂山衛東區四十二中初二:張顏清

您正在瀏覽: 尋找遺失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遺失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