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我美麗的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美麗的青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的夏日,陽光還是無聲無息地炙烤着大地。彷彿要吸取天地間的所有的活力 ,不過總有那麼一群人。他們年輕,有活力富有朝氣,再毒的陽光也不會讓他們的精力流失。他們是誰?他們就是我們這一群有着最美好青春的人呀!我出生在這樣一個美麗的國家,生活在這樣一個和平的年代。命運之神彷彿給了我格外的偏愛讓我可以在如此美好的環境中漸漸的學習、成長。也讓我在這美好的環境中迎來了最美的年華-青春。

  我希望在我一生中最美的年華中,我可以做到一個詞-無悔。我希望我可以在這短暫的年華里好好學習。健康陽光的成長,為以後為國家和世界作出貢獻,做好準備。還在這段時間裡。你自己能盡的微薄之力幫助周圍人讓他們也能感受青春的活力與美好!

  也許我的力量不夠強大,但我真心希望我可以為我周圍人帶來快樂幸福。我也總是想着總有一天我要成為一個可以為世界人民造福的人所以在這美麗的青春里,我一定會發奮學習各種知識,在以後可以為這個世界盡自己一份心意。我們這一代人大多是獨生子女從出生開始就有着長輩給予的各種希望,這也隨着給我們帶來的壓力。這樣的壓力有時會讓我們感到無比的疲憊,並且時間長了也會心裡有消沉,但是我一定會努力的保持,一顆積極向上心雖說我們有壓力,但出生在這個時代,我們卻有了更好的物質條件,因此我一定會好好的利用這個優越的條件。好好實現自己的理想,為以後的世界效力。 我的最後一個心愿就是希望我能一直保持像現在一樣充滿活力的心態,讓自己可以永遠青春下去,為我的朋友家人乃至世界帶去無限的精彩。願我青春無悔,活力全開。

您正在瀏覽: 致我美麗的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美麗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