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切都變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變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什麼都變了,就連家鄉也變的翻天覆地!

  暑假,我們一家人一起去南漳小姨家去玩!聽到‘去小姨家’四個字我有十萬個不願意呀!雖然我苦苦哀求,但我還是被爸爸拉去了。

  回想起第一次,那是五年前的事了,我記得很清楚。在小姨家吃不好,睡不好。睡的是木板,被子就是衣服!那時正是夏天,蚊子放肆地在我腿上咬了好幾個小包。小姨家房后養了一頭大水牛,後面還有牛糞。在吃東西的時候我都想吐了!晚上,下雨了房頂漏雨,把我的衣服和餅乾都打濕了。還害我覺都沒睡好!

  在去的路上,我發現一切都變了。以前那坑坑窪窪的小路,變成了一一條條公路。路不但有變化,而且路兩邊種了許多綠油油的大樹。引來了許多蜜蜂和蝴蝶,有一群五顏六色的蝴蝶。總跟着我們,好像在介紹他們村的變化,又好像一位嚮導在前為我們引路!

  過了兩個多小時,我們來到了一個村莊。一座座漂亮的樓房拔地而起。爸爸把車停在了,一座樓房前。從屋裡走出小姨。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小姨家呀!我心想這幾年變化真大呀!我剛從車下來,首先我跑的了牛圈,到了那裡讓我目瞪口呆!一頭大水牛,一堆糞便變成了一個個瓜果,一片片小草。真是太美了!有許多穿着紗裙的小公主—蝴蝶,也有很多英俊的戰士——蜜蜂。正在勤勞的勞動着!這組成了,一幅多麼美的畫卷啊!

  我又迫不及待的跑到了小姨家裡。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山景畫掛在大廳!牆刷的比雪還白那!地上鋪了白地板。這些東西把地板襯托的多麼美啊!

  讓我意想不到的是,電器都買了電視是液晶的。以前黑呼呼的煤爐變成了電磁爐。看到了這麼多然我特別吃驚!

  小姨家的寶寶—洪洪,拉着我走到了一間寬敞的屋子裡。她吃力的掀開了一塊有黃的寶石的布。是電腦!洪洪熟練的操縱着。他放了一個動畫片,小叮噹。

  我踏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小姨的卧室。“哇!簡直是海洋呀!’我看到,櫃,床,床單,都是藍色的。牆上還掛了一些小雨的圖片!我又來到了洪洪的卧室,很整齊。他頭一看,一個長方形雕飾,上面雕刻了許多花!

  現在,一切都變了,什麼都變了。祖國變得更富強,家鄉變得更美了!我們現在應做到德,智,體三大面。為祖國爭光,為祖國的富強而奮鬥,去拼搏!在新的世紀里,我相信我們這些小學生就是中國的接班人。

  襄樊市樊城區28中初一:周克璇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變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