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我們都變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們都變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年少的我們相識到現在,我們的友誼也經過磨難,我們也能和好如初,現在的我們已經是青少年了,許多的地方都發生了變化,也包括我們的友情,它也在改變……

  變了,變了,我們現在都變了,外面世界的誘惑,我們都沒能好好的抵禦,而是相互的陷下去,我們原來是諍友,一同的願望,我們想着努力去實現,我們一起奮鬥……如今,我們像是余茶飯後交談的朋友,沒有了年少的純真,也沒有了年少一起奮鬥的意志,我們真的需要好好的談談我們的過錯了。

  現在我們多了一份情感,以前的我們總是快樂的笑,從來不會為其他事所傷感,這個也許事我們現在處於青春期的心裡,但是,為什麼?現在我們都要學會偽裝,這個不是以前的我們,這樣的我們,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們像個惡魔,我們相互戴着面具來相處,不真實的我們,在一起只會更加虛偽,所以,我選擇離開你……

  聽話的我們,變得叛逆,開始錯誤的選擇,這些,是因為我們兩個虛偽的人在一起,面對錯的誘惑,不能告訴對方,而是縱容對方去做,這樣的朋友稱不上。單純的我們,有了心機,以前總是為對方着想,現在呢?我們都是先考慮自己的好處才答應對方的要求,這樣只是在自己的利益上才肯和對方做朋友,是狐朋狗友。

  時常有兩個形影不離的人在一起嬉戲,開心地說笑着,被我們認為開心的事,不用理會別人怎麼看我們,傻傻的說笑着,這個場面也已經在我的腦海了漸漸模糊,也將消失。現在的我們還會這樣嗎?以前,每當放學父母不見我們回家,他們也不必擔心,因為這個時候,我們一定在對方的家裡學習或是玩耍。現在呢?父母反而害怕我們呆在一起,怕我們再次叛逆。

  出身貧寒的我們,現在家裡的經濟條件好了,以前着裝樸素,現在衣着華麗,開始變得時髦起來。但是,我還是喜歡樸素,外表的美並不是真善美。以前我們總是說別人只是外表看起來美,其實內心一點也不好,現在呢?我們還不是一樣,我們應該扭轉我們的眼光,用知識來充實我們的,而不是用金錢來裝扮我們。

  我開始變得自私,什麼快樂的事都不願意和你分享,只想着自己的好,忘卻了你。你,開始變得高傲起來,看什麼都是不屑的眼神,看不起別人的貧寒,回想一下,我們以前不也是那樣嗎?我們不應該用有色眼睛看別人。

  吐出我的心聲,想讓我們都悔改,成為諍友,一同努力奮鬥,我們的願望一起實現,要考上我們理想的高中,而不是為這些事煩惱着我們,讓我們學習不進去。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們都變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們都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