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切都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變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見到叔叔,有種很親切的感覺。他並不想別人那樣做作,他很大方,很活潑,很幽默。叔叔身上具備的,我親爸爸都沒有。他天天都愁眉苦臉的,不像叔叔,臉上始終掛着微笑。 

  我知道媽媽很愛叔叔,他們很相愛。我夾在他們中間,好象是多餘的。這種感覺很不好。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這種感覺變了,和叔叔相處一切是那麼自然,那麼和諧。我們像一個真正的家庭,彼此依戀,彼此安慰,彼此照顧。許久不曾有的家的溫馨,呈現心底。 

  那幾天的氣溫特高,我們一家人去游泳,叔叔教媽媽游,我小時參加過游泳訓練,基礎是有的。我們在水裡嬉戲、比賽,運動的感覺很好。我在心底暗暗地說,這種溫馨保持到永遠! 

  叔叔天天給我補習數學,本來他可以和媽媽待在一起的,但是為了我。唉~!都是我不好。媽媽,對不起啊~~!!! 

  今天,叔叔要回單位了。我和媽媽一起把他送上車,我強忍住眼淚,媽媽對我說:"等車開走了,心情就不爽了”。唉~~!在我面前還死要面子。回到家,媽媽哭了,我也哭了,也許在我心裡早就把他當成未來的老爸了吧,曾經認為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取代親爸爸在我心中的位置,但是叔叔做到了。我多麼希望叔叔不要走。我做了一首小詩: 

  叔叔走了, 

  媽媽哭了, 

  美麗的玫瑰花也謝了, 

  所有的一切都變了。 

  然, 

  陽光依舊,  

  歲月不老。 

  只要心底有愛, 

  美好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