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那麼短,可是遺忘那麼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那麼短,可是遺忘那麼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緩緩地飄在她的周圍,卻始終暖不了她的心,從輪廓到點、線,她一筆一劃的勾畫著他的臉、發、五官,線一交匯,竟赫然現出兩個字:夜、渲。她一驚,筆掉在了地上,這時,瀟回來了,她正好看見了這一幕。愛?把手中的筆掉在了地上,卻還在發獃。瀟無奈的勾嘴一笑,這丫頭,永遠都是這麼懶,筆掉在地上也不撿,陽光這麼好,不是發獃,就是睡覺,不能不讓人服她。

  瀟輕步走了過去把筆撿起來,抬手剛要放在愛?的畫桌上邊看見了那幅未完成的畫,還有重重的筆描過的字跡,她湊過去看見是“夜渲”兩個字,不經心頭一顫,剛轉頭要走,卻聽見愛?在叫她她只好又轉過頭去,“你,看見了嗎?”愛?神情認真,但很平靜,眼神似乎穿過一切,伸向遠方卻又沒有焦距的問。瀟動了動嘴皮,無聲。“瀟,還是忘不掉啊。雖然以前的他死了,現在的他也不屬於我,但我還是抱着幻想,我以為他回來,可是,瀟,我應該忘記他,對嗎?”愛?的眼睛里湧出淚水,臉上卻沒有一絲痛苦。她的靈魂應該很痛吧,瀟想。瀟抓住愛?抱頭的手,輕輕地,笑着說:“愛?,忘不掉就不要忘了吧,把他留在心底,就像記憶,不要被拿出來記起,懂嗎?好好保護自己,你看,你又瘦了,減肥也不至於吧?”愛?笑了,但沒有說話,她的眼睛看向與遠方,沒有淚水,只有淡淡的迷茫,瀟難以控制,拉着愛?的手哭了起來。

  為什麼?

  愛那麼短,可是遺忘那麼長……

  甘肅省天水市麥積區龍園中學初二 孟夏清雨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那麼短,可是遺忘那麼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那麼短,可是遺忘那麼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