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都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都變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成都,這些年,我們一直盼着家鄉的改變,自從“改革開放”以後,我的家鄉就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矮小的平房變成了高大的樓房,讓人們有了安居樂業的生活;路邊的野花野草變成了濃郁的花兒;脆弱的小樹苗變成了堅強的參天大樹;渾濁的污水變成了清清的小河,魚兒也高興了許多,高興它地生活環境變好了;隨手搭建的小木橋變成了宏偉的拱橋;泥濘的古道變成了平敞的公路,讓人們行駛方便……所有萬物都異口同聲:“生活變的真美好呀!”也一起齊刷刷的笑了。

  這些年,不僅這兒的景象變了,連人們也變了。以前人們總是忙忙碌碌的在田間勞作,現在人們有了工作,變得高高興興地,每天都不停地哼着歌;以前人們總是在燭光下,在破舊的草屋裡學習,現在人們都在燈光下,在嶄新的教學樓里學習;以前人們總是往河裡倒垃圾,污染了像鏡子一樣凈的湖水,現在素質也好了,人們每時每刻都珍惜着水、保護着水,因為水對人體非常重要;以前人們總是走在彎曲的古道上,很艱難的走着,現在人們走在平敞的公路上,不再艱難了。

  這些年,不僅人和景象變了,而且動物和植物也變好了。清潔工每天都會給小草和小花“洗一次澡”,主人都會給小狗和小貓買漂亮的新衣服,它們都變得高高興興、開開心心地,生活充滿了無限的光彩。

  我的家鄉真美啊!我愛我的家鄉!

  五年級:xoxo愛咳嗽

您正在瀏覽: 成都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都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