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柔弱的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柔弱的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麻木的心,在夜的沉寂中蘇醒。

  抬眼望向窗外,那蒼暗的玻璃隨着燈的無言反射出,我那堅硬的面龐。一絲驚異閃過明眸——我的臉!

  為何,我的臉變的如此僵硬?笑一笑,那虛假的臉頰讓我失望。多年前,我曾揚這這一張明媚柔弱的笑顏,在陽光下向世界宣示:我要永遠快樂!如今……呵呵…

  手,不自覺的撫上我的臉。輕輕揉捏。我已經太久把我最堅硬的一張臉當成我原來的臉了。曾經有很多人說過,我長的很像芭比娃娃,可愛且軟嫩。我卻嘲諷道:“我是獨當一面的女王!芭比?那是可笑的柔弱!!”好像從那時起,我就把那層堅硬的畫皮鑲在了我的臉上。從此,在無人提起。欣,你真的不累嗎?

  後來,大家漸漸把我當成了一個“女漢子”,我自己也是。所以,一些女兒家本該傷感的情思,便被我所遺忘。所有時刻,我都是倔強的臉。同學,朋友,家人都對我關心但不關切,坦誠卻不真誠……甚至,所有人的忘記了我13歲生日……

  想及此,我的眼眶竟泛了紅。

  或許我能做一些曾經被我所不屑的改變。

  昂起一個柔弱的笑靨,此刻我希望我是芭比,我希望我被你們寵愛。

  初二:施宇欣

您正在瀏覽: 柔弱的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柔弱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