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柔弱給誰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柔弱給誰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柔弱給誰看 標籤:花傘借給誰作文 柔弱作文

  記得好久的前一段時間自己在網上看到一篇美文,寫的就是世界那麼大,柔弱給誰看!?如今,自己也算是真正的領悟了裡面的意思!

  記得宿舍的三號經常體弱多病,情緒一激動就要發病!算是一種病吧好像!但是每次他情緒激動的時候,大家提醒他都不會管,貌似是反正有我們!

  記得剛開始她第一次發病的時候,我們宿舍的人都嚇得半死,也把老師嚇着了!我還因此哭過!當時大家就是真的關心,整一層樓的女生都來關心她了!

  第二次發病的時候,是在我們的提醒下還沒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緒的!當時大家還是像第一次一樣關心着她,雖然她的爸爸沒有來接她回家,她也說她不用回家,但是在我們看來病情還是很嚴重的,但就是他自己反而沒我們這些人要緊張!我們是輪着夜班幫忙照看她!也沒怎麼想,反正都是宿友,相互幫忙也是應該的!即使在家裡都不曾因為父母生病而值夜班照看!但還是覺得有那種必要!但是,漸漸地......

  漸漸地,她幾乎沒一個星期都要發病一次,我們也可以說是司空見慣了!雖然發病的時候還是像一晚一樣照看着她,但是心裡卻並沒有一開始的那樣心甘情願了!沒錯啊!大家也開始發牢騷了!幾乎每個星期都要發病,而發病了還不回家,並且還在晚上發病,弄得大家都沒能睡好!漸漸地,大家也不再值夜班了!只要看她有點好轉就自己爬上床睡覺了!

  是啊!世界那麼大,你可以讓別人照顧你第一次,第二次,但是你讓別人幾乎都快成為你的貼身照看員了!那還得了?不是說,在這個世界上,誰也不欠誰的,誰都沒有義務要對每個人好嗎?因此,你不要總是認為還有別人,別人受得了你的第一次柔弱,但是多次了,那就是懦弱了吧!

  不管如何,這個世界那麼大,沒有誰有義務要對你好,因此,你柔弱給誰看!?

您正在瀏覽: 柔弱給誰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柔弱給誰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