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收穫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幸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有多少的人每天都會幸福?我以前以為幸福離我很遠,可以說是遙不可及,只可遙遠的望着,就算靠的很近,也好像天空中的繁星點點,根本認不出哪一個是幸福,一不小心可能會選擇了失望和失落。

  現在我知道了幸福是滿足,不是貪心,不是虛偽,是發自內心的快樂。還記得那一次學校的美文誦讀興趣班招收人,我也有幸被選中了。他們一開始會淘汰一些人和選拔一些人做主角,我表現得還算好沒有被淘汰。但是我不是主角,我感到很失落,但我立刻換了一種想法:我已經很幸福了,別人用盡心思,也沒有被選上,我是不是要感到幸福呢?

  我現在明白了,幸福是滿足和快樂,只要不貪心,每一個人每天都會快樂。

  六年級:檸檬草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收穫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