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向黨,系與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向黨,系與祖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新中國成立后,中國共產黨帶領中國人民開展了建設社會主義的偉大成就和艱辛探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也經歷了曲折。

  開革開放后黨帶領人民繼續深造,從經濟,政治,文化,社會全面推進,從“貧窮”到“小康”再到“富裕”。

  我聽爸爸媽媽說他們原本自己出來打工,兩個人住在工廠的宿舍里,那個宿舍只有十幾平方米。家裡也非常簡陋,什麼傢具也沒有,唯一值錢的,也就是那僅僅21英寸的小電視了。每次來一個客人,不說坐,幾乎連站的地方都沒有!可以用一個詞來概括,那就是“貧窮”。

  後來,爸爸媽媽自己開店做生意,客人很少,但也有一點微薄的收入,也可以養家糊口,生活比以前有點起色,很快,買了一輛自行車,一聽到這裡,鼻子有點酸,多不容易啊!還是在搬了另一個地方是,買了一輛摩托車,生活漸漸變的“小康”,客源源不斷,錢慢慢流進來,我的弟弟就降生了……

  經過政府對人民的關心,黨的建設,生活奔向了“富裕”。四周潔白明亮的大牆壁,地上光滑,漂亮的地磚,有時還閃着白光,各種傢具擺放整齊,各種電器應有盡有,最近爸爸還買了一輛轎車……時常聽到鄰居老大媽誇讚黨政策好,關心人民,讓我們生活越來越好。臉上還洋溢着一種幸福的笑容。

  2005年10月12日,舉世矚目的神州六號順利升上太空。神州六號是我國首次實現多人多天飛行,也是我國第一次真正意義上有人參與的空間科學實驗。是我國科技上的巨大成就。2008年,聖火點燃了,激情點燃了!聖火點燃了中國。點燃了世界。這一次奧運會開幕式讓全世界人民認識了中國,認識了北京。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深深的驕傲。

  中國在向外國友人們訴說著他幾十年來的成就,開革開放的春風吹綠了神州大地,開革開放的春雨滋潤了華夏故園。

  我們還有燦爛私錦的前程,要為祖國的未來再創輝煌!

  初二:伊扶蘇

您正在瀏覽: 我心向黨,系與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向黨,系與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