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人行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人行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可以燃燒一切的火焰,亦可以燃燒我們的激情,每隔四年的夏天,都會在一陣歡騰中散發熱量。五光十色的城市,各地異種的人群。紛紛走上了人行道。

  人潮擁擁的人行道,有着無數張面孔;有着無數步腳印……

  人行道。每條都有它通往的道路,都有它的目的地,像是導航這我們前進的道路。

  最大的痛苦莫過於心靈的孤獨。我喜歡這樣的境界,也選擇了孤獨的人行道。

  一個人徘徊在孤獨的人行道中,來回著,失去了前進的方向。

  人行道上,周圍布滿了人群。而我站在路中央,一切都好像靜止似的。好像全世界只有我。

  四周,寂靜無人。樹兒隨着風的方向,搖動着。突然,從樹上掉下一片葉。一切,打破了周圍的寂靜。而我,依然停留在人行道中。傍晚,在那燈光的照耀下;橙黃的光彩下,周圍變得不曾的凄涼。

  人行道上,人們將單車停在路旁,街上,每一段路就有張椅子。坐上那把椅子上,在寂寞中度過,直等到了深夜的傍晚一切都沉睡了。

  我縮起雙腳,雙手抱摟着,抬起頭,仰望着天空,看着那閃爍的星星,它們好像在和你打招呼……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一種叫距離的東西,距離可以讓你獲得,距離又或許會讓你失去。

  我和天上的星星有着那麼的一段漫長的距離,他在很遠很遠,遙不可及……但是,你可以看到它在閃爍的表面。

  人行道上的寂靜,真的很令人害怕。讓我回憶起那許許多多的曾經……

  敘寫幸福的海子,追求光明的顧城。還有那康河邊的徐志摩,靜靜的,輕輕地,誦着:“輕輕地,我走了……”它們用生命寫作,追求着希望和夢想。他們的影子,他們的名字,用在!在他們短暫的人生之路上,用血淚揉捏成泥土,讓後人踏着它繼續走完追求的路

  一盞燈發出的微光,雖然不能照徹黑暗,但足以給我們有勇往直前,義無反顧的信念。我心目中的——人行道中漏了一樣,那就是讓我遇見她。我發現,她在我心裡是永遠永遠的……

  我心目中的人行道,讓它燃燒一切的火焰吧!

  東莞中學松山湖學校初二:尹琨瑤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人行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人行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