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思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思念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淺藍色的天空,一輪紅太陽升起,灑下淡黃色的陽光。人行道上,我們走過,抬頭,仰望,在天空中尋找我的那個最思念的人兒!

  風吹過,一陣寒冷侵入我的身體,我才發覺天涼了。我坐在門前台階上發獃,心中想

  花季女孩應有的心事,數着門前要被秋風帶回家的秋葉……心中無限感慨!

  回想:

  秋天來臨時,總有一個人提醒我,“天冷了,要穿厚點,不然會感冒的!”我總是不願意聽。

  現在:

  秋天來臨時,我總會被凍感冒,因為我固執的認為,只要我不知道天冷了,只要我不知道秋天來臨了,那個人就會出現提醒我!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人失去了,才知道珍惜。”這句話對我來說有多重要,為什麼以前我就是不理解呢?

  雪花飄下,落在我的心上。我發燒了。我躺在床上,看着桌上早已冷卻的水,聽着門

  外寒風呼嘯的聲音……心中無限感慨!

  回想:

  冬天來臨時,身子虛弱的我,總愛發燒!那時,總有一個人照顧我,陪我說話,盡量不讓我感到無聊。靜默在桌上的水總是熱氣騰騰,喝入嘴中,熱進心裡。

  現在:

  冬天來臨時,身子虛弱的我,還是發燒!這時,只有那呼嘯的風能完完全全的傾聽我的心思,但它不會對我說出它心中所想。靜默在桌上的水已涼了,熱氣早已飛走,喝入嘴中,冷入心裡。

  現在我才明白,她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

  如絲般的雨,慢慢的下着。我在雨中行着,不惜讓那霏霏小雨吻着我的臉龐,浸濕我的秀髮……心中無限感慨!

  回想:

  在那下着小雨的季節,我猶愛在雨中行走,喜歡雨的細膩。雨把我弄濕,我也不怕,因為總有人為我擦洗。

  現在:

  在那下着小雨的季節,我還愛在雨中行走,喜歡雨的清爽。雨把我打濕,我有些害怕,因為已沒有人為我擦洗。

  現在我才明白,她的動作對我來說有多麼溫暖!

  她,就是我的奶奶!

  深藍色的天空,一輪圓月升起,灑下清澈的光。我抬頭,仰望,向月兒傾訴我的思念!

  石家莊趙縣職工子弟學校初二:任靜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思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