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中的雪~醒后的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雪~醒后的思念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思念

  ——夢花傷雪?沈沐凌軒

  街道上徹夜不息的銅油燈渾出黑暗的光芒,微光下,片片雪花宛如夜裡的驚魂舒展着六角羽翼,輕致婉轉的飄落,彷彿點點的小精靈,在夜空下跳着寂寞空靈的舞蹈,就在這憂傷的雪中,我們正面對着離別,遠處一陣微風吹來,像有化不盡的悲傷,為我們憑添了一份哀愁。

  我們曾是那麼快樂與幸福,在一起的日子裡總是不知不覺的度過,一起的時光又哭又笑,但現在我們面臨著離別,離別總是會給情誼增添傷感的基調,但我們永遠知道“兄弟的情誼比天還高比地還遼闊,那些歲月我們一定還記着。”現在的街道是如此寂靜,在這裡我們停站了許久,最終他還是轉身離開了,致留下了漆黑的背景,凄涼的淚水從臉頰的留下,落到雪中,可很快又被傷雪覆蓋。

  靈動迷茫的憂傷漫天飛舞,雪花落成了清愁一縷,隨風而逝,我心枯竭,容納不了這虛幻的影子,鬱郁中漸行漸遠,拉長了我的孤獨,清冷的心思,寂寞冉冉瀰漫。

  終於你離開了,什麼也沒有說,但卻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這情誼永遠不會忘記,他深深的觸動了我傷痛的心靈。

  過去這麼久了,思念傷感了情懷,如果時間可以向曾經流逝,人生也許有機會改變,當我在次迷失了方向,我就會想起你的存在,你在遙遠的天際指引我,站在十字街口,左右徘徊之際,向左向右可能都是無奈,也許我依然可以向前,那裡有如煙雨紛飛的友誼散發陣陣馨香,可是不小心珍惜,就會打濕心懷,面頰沾染了優傷,所有美好都成了傷害。但你仍是點亮了我的心靈,觸動的我的傷痛。

  初三:沈氏凌軒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雪~醒后的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雪~醒后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