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水中的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中的思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淚水中的思念 

  人們常說,得到四葉草,就能到幸福,所以人人都希望得到四葉草,我也一直在尋找那片四葉草!但現在我不用找了,我們的相遇,就如四葉草般幸運,四葉草般甜蜜,四葉草般讓人難以忘懷!而這片四葉草就是—朋友! 

  可是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我剛擁有它,就要扔掉,六年的時光匆匆流去,我們要離別,是那麼的不舍,那麼的不公平!但是我們只能倔強的地獨自背上行囊開始我們全新的路程,我知道,只要僅有的幾個朋友站在我身後凝望,讓我覺得沉重,不過當我們決定孤獨地上路,一切的詛咒,一切的背叛都丟在身後,我們可以倔強的微笑,或難過的哭泣,可是,依然得把腳步向前邁進! 

  如今,我只能在照片中看到你們的笑臉,當日子變成舊照片,當它們成為記憶,我們只能背對背前進,在也沒有退路,再也不能重新開始了!你門的離開使我生活變的空虛,有時侯,在照片上看到你們,眼前就會浮現和你們在一起嬉戲的情景,看着,看着,早已淚流滿面,淚水順着臉頰流去,滴在照片上,我不去擦它,因為淚里有我的思念………。 

  也許,你們會忘記我,但我不會忘記你們,我心中有你們的身影,我們並沒有分開,因為我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就像四葉草的葉子永遠連着他它的莖! 

  夜晚,我靜靜的醒來,夜光撒在我疲憊的臉上,記憶漫步在你殘留的芳香,裹緊被子品味痛苦的牽腸…………。 

  淚依然再流……思念依然在淌……。

您正在瀏覽: 淚水中的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中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