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滴在我心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滴在我心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聽,是什麼聲音?

  是風聲?還是雨聲呢?不,是淚雨協奏聲。

  獨自站在窗前痴望,望着那雨,一滴一滴的,彷彿滴在我心上,滴……滴……

  我耳旁又響起了那親切的“啰嗦”:“煌啊,天氣冷了,要多加幾件衣服,早上冷,要記得帶手套,晚上,要穿暖和的鞋子。要多注意,不要感冒了……”,想起這些,我的鼻子酸酸的,眼裡含着晶瑩的淚水。“媽媽呀,天氣冷了,你也要多注意身體,別著涼了”,這或許在別人看來是嘮叨,啰嗦吧,但畢竟是父母對你的關心啊。

  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常含着淚,那是因為我的思念沒有斷續,媽媽,無論您多忙,都會打個電話給我,雖然每次說的都差不多,但代表了您對我的愛啊!我會把你的那份愛深深地藏在心裡。

  窗外的雨越來越大,我眼睛里的“雨”也越下越大,匯聚成了滾滾黃河,眼淚像一群既頑皮又帶着几絲成熟的孩子,嘩啦啦的蹦了出來,雨呀,你為什麼要下啊,媽媽啊,你為什麼要那麼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呢?

  今天我終於明白了,那是你對我的一種愛,一種特殊的啊!嘩啦啦,下雨了,那雨深深地滴在我心上。滴……滴……

  湖南省瀏陽市達滸初級中學初二:huanghuang123

您正在瀏覽: 雨,滴在我心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滴在我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