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在我心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心上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初次來到中學,校通道兩側高大的楓樹,掛着許多隨風沙沙作響的楓葉,我抬頭迎來秋季帶點寒意仍舊刺眼的陽光,我看到每一片楓葉都寫着我們的回憶和未來。

  初次認識的人就是我的同桌。他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我安靜地坐下,他對我微微一笑,我不好意思沒有表情只是點點頭。漸漸地我們都熟悉了,俗話日久生情,不錯,我終究抵不過真理。

  其實說實在的,我是個不太愛說話,不喜歡與陌生人交流。他是不是睜着大眼睛,把頭像我轉過來,似乎在說:“看你能憋多久,悶葫蘆!”我怎麼也想不到,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上竟帶着層層的皺紋, 特變像猴子。我忍不住一笑,覺得有些失態,就背着他偷偷地笑,他也呵呵笑出聲。每次在課堂上看到他走神,遊離的眼神,我有點生氣,不就是45分鐘的課堂嗎,自制力真差。有時候實在不忍心看他這樣頹廢,我就輕輕用胳膊碰他,他猛地從另一個世界跑了出來,然後對我呵呵一笑,對他的笑我以撇嘴回應。有時候我碰他,他都不理我,切,這傢伙時間長了還和我杠上了。我就真的生氣了,沒見過這樣的,為她好還不領情。不過一會兒,他就開始一過來對我做鬼臉,當我生氣或煩惱時他總是看在眼裡又是講笑話又是做鬼臉。時間已久,我變得愛笑了。他總說我笑起來最好看。我總是用嘴巴撇撇他。

  又一次班級大掃除,我倒要逮着這個小傢伙,每一次清理,我的課桌椅總被擦的一乾二淨,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我急急忙忙來到自己座位上,看到我座位都面的小欣壞壞的看着我,說哎呦,又有人幫你擦完嘍誰 還能有誰,小欣將目光移到我做位的左邊,是他我的同桌,是他又怎樣,我坐在位子上,看到右下角多了個您字。有意思唄 怎麼可能,我們這麼好的朋友。我沒有想多,我和同桌依舊和往常一樣相處。

  知道分班日子來臨,我才知道真相、 兩年的同桌,兩年的相處,這一下子分開,誰不會難過。我們都特別珍惜僅有的日子。在分班的前一個晚上,他給我一封信,說他要和我考同一個學校。雖然他在平行班,我在試驗班,他在二樓,我在一樓。那晚看了他的信,我才知道原來他喜歡我,從開學第一天。我內心滋味不知如何表達。只是感覺臉上有些燙 最後我中考失利,入校那天正巧碰到他,才知道他也在這所學校。我不知如面對他,他依舊笑呵呵的走來說不管怎樣繼續努力,,你可以的。聽他的話我內心又是一鼓動力。我笑着,很開心,突然想起右下角的您字,我說那個您字是什麼意思。 你在我心上,他很自然地說。我卻有些驚訝沒在說些什麼。就這樣我們並肩走進了各自的班級。我坐在教室,依舊是那個位置,只是右下角再也沒有了您,身邊再也沒有你的干擾。

  兩年的陪伴,兩年的干擾。我想說你一直都在我心上,朋友、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心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