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湧泉之恩,滴水能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湧泉之恩,滴水能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許多的時候,常常懷着一顆感恩的心,虔誠地給所有認識和不認識我的人。只為他們曾給予過我的一句叮嚀,一次微笑,一份關愛,足以讓我們在生活安然時因深深回味而動情。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經歷了春風夏日,唯有梅花斗霜傲雪,用淡雅的馨香來回報大地媽媽。

  大自然的萬物皆如此,何況人呢?

  當甜夢溫馨美好時,當月亮皎潔迷人時,當花季斑斕溢香時,我會與父親一同去看溪水中嬉鬧的小魚兒,去聽山谷中潺潺的流水,眺望藍藍的天空,漫步綠綠的草坪,欣賞紅紅的花朵。靜靜地感受着大自然的氣息,享受大自然賦予的美好,此時有您與我相伴,讓我內心不再孤獨,看着您那張燦爛的笑臉,我的心也頓時感到慰藉……

  當你迷失徘徊時,他就會為你點亮導航燈,指引你前進的方向,讓你不至於在茫茫的黑夜中彷徨;他是黑夜中一顆閃爍的明星,照耀着你的臉龐,自到你走回人生之港。當你失敗跌倒時,它會讓你學會堅強,讓你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他會為你鋪墊一塊塊基石,讓你登上成功的階梯,走向智慧的天堂;當你苦悶惆悵時,也許只有悲觀失望,只有憂愁嘆息,圍繞在你的身旁,可是別忘了,他的那雙大手還在拍着你的肩膀,他會為你帶來開心果,除去你心中的那張“網”;當你遭遇不幸時,他會為你帶來吉祥的青鳥,拭去你心中的陰雲,讓你重獲幸福與溫馨,此時的他如同一個小孩子,與你歡笑,與你共舞,在這笑聲,這舞姿中,不知承載了多少愛?它比水還純凈,比金還純粹,如一杯茶,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讓人回味無窮……然而,當他累倒下,生病倒下時,你,你又為他送去了什麼?是漫不經心的冷漠,還是無微不至的關懷?

  滴水之恩,你以何報?

  回報父愛其實是那樣簡單,你一句親切的話語,一個甜甜的微笑,一個親熱的擁抱,一個感激的眼神……對父親來說,他都會感到十分滿足,十分欣慰,因為他是心甘情願付出的,他並沒有想過要你回報什麼。

您正在瀏覽: 湧泉之恩,滴水能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湧泉之恩,滴水能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