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曾路過我心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曾路過我心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請不要忘記,我們的曾經

  那條街,很清靜,她很喜歡那裡,一個人漫步的滋味,青春,就是在這裡度過……一天又一天,他的身影彷彿還在眼前,手心的溫度,永遠也不能忘記……而現在,只剩她一人,靜靜地,心已涼,那風的吹拂,仿拂充滿了諷意……他,已經不在了……

  曾經的一切,對於他也許不值一提,但對於她是珍貴無比的。或許認識他是錯誤,但如果穿越時空回去的話,她也許依然會選擇他。因為她寧願錯下去,也要認識他,哪怕只有一點點相處時間。

  她的一切都很華麗,華麗的讓她迷茫,那不是華麗的,而是虛榮的,那樣的虛榮,自己迷失了自己,度日如年,怎麼也找不到玩伴,那樣能聽她小訴的知己。

  她喜歡笑,小立片刻,什麼都不重要,哪怕看見那樣痛心的場面,她只會笑……

  你願意嗎?那樣的聲音,很柔,像流水,一直流到她的心裡……她笑了。

  沒有什麼很重要,沒有什麼可以留下,沒有什麼可以使其哭泣,因為,她不會去哭,她沒有感情,從那些記憶里,全部……都是悲泣。

  你看不見我的心,她笑了。

  但是你卻沒能把心留住……他的背影,給了她覺悟。

  她需要留下,這樣的世界,包括時間,一點,一滴,一片,一絲。都不適合她,為什麼!為什麼不能!

  可以嗎?我來……愛你。

  初一:拂曉璇

您正在瀏覽: 你曾路過我心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曾路過我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