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星閃耀在我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閃耀在我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終於到來了,忙碌了四個多月後終於可以釋放了。一考完,同學便以風馬牛不像及之速度奔向教室,給老師報告這次考試的情況。我卻只有聽老師講解難題的份,或許這就是我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理由了吧!

  老師在那說了一大堆在我們認為是廢話的好話后,一聲“放學”激起了同學們的歡呼。正在打架的上下眼皮一下就被老師的話語給勸開了。此時此刻,大家又以與劉翔賽跑之速度飛快衝出校門。去網吧的去網吧,進遊戲廳的進遊戲廳,KVT的KVT。我是屬於雙重性格的那種,又和朋友鬧了點矛盾,所以放學后只有直奔回家。

  暑假要做什麼呢,我應該為自己頂一個計劃吧!老爸叫我去補課,到現在還沒找到老師呢今天又領了成績單,差死了。查點沒被爸媽罵得溝血淋頭。這次我們班語文只考了第三,也就是倒數第一。要把《孫子兵法》的每一記寫出來加解釋,還要看三本書,寫三千字讀後感,現在想想,真是倒霉啊!

  昨天晚上,我終於想起,其實可以每天為自己折一顆星星。把自己的心愿寫在裡面,雖然只是小小的一些心愿,但是以後回想起來,多有紀念意義啊!沒準以後的哪一天,我的願望就真的實現了啊~不知是誰說過:“只要每天誠心為自己寫一個心愿,那麼就有可能實現。因為越小的心愿越容易實現。”

  其實,我何嘗不想實現自己的願望呢?因為我有夢想。我想讓自己的成績變為最好的,我想進北大,我想當教授……我的心裡有星在閃耀!

  我想要實現自己的夢想,我要努力,我要奮鬥。我要向著自己的夢想衝刺啊!

  星星,星星在我心,星星在我的心裡閃耀。他讓我也變成了一個閃耀的人!

您正在瀏覽: 星星閃耀在我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閃耀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