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擁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穿越在少年成長編織的多彩夢境中,用一顆善於誇大痛苦也善於放大快樂的心靈,去感受陽光的味道。你會發現,我們擁有整個世界。 

  ——題記 

  竹桿邊的牽牛花不知何時滿腹心事地爬了圍牆,陽光透過頭頂上的層層樹葉班駁地落在我腳下,於是,我的影子邊得很淡很淡.此時的我正頂着烈日在陽光下低靠我擁有什麼?嘴裡嚼着薄荷葉,據說薄荷葉能使人頭腦清醒. 

  抬頭,看見天空是那麼藍,那麼乾淨,絲毫沒有雲的痕迹.在這麼么的一天里,我的心情卻差到了極點.我的畫被否定了. 

  "希,不要緊的!我知道,你努力了,不成功知識一時的."雨在旁安慰.說話間,我聞到了薄荷清爽凝神的香氣.我感覺有一條小溪從心裡流淌出來,不知是潺潺流動的是溪水還是感動的淚,春日的陽光暖進了心底. 

  是啊!我擁有清澈有生生不息的友誼. 

  摩天輪象徵幸福,我一直相信.曾與好友約定,要一起穿越幸福.可當我一個人坐上摩天輪,當30米高的摩天輪緩緩轉動着,帶着20個人的幸福緩緩轉動着時,我才發現,自始至終,我都是一個人,穿越着傳說中販賣幸福的五光十色的遊樂場,像在穿越着一座沉默而巨大的遺迹.正後怕時,看見了在底下焦急地翹首上望的父母,不禁輕輕一笑. 

  我彷彿擁有着那麼多那麼多的幸福,觸手可即的是父母的那份愛. 

  我愛寫字,但並不癲狂.或許是父母的縱容與老師的放鬆使我在過去八年中養成了不逼不就的壞習慣.有人說:寫字的人會生病,寂寞像血液浸透你的骨頭,從皮膚中滲出來,這是一場華麗的放逐.我不停的寫字,就像矇著眼睛不斷追逐那黑色的幸福. 

  我擁有,寫字給我帶來的,簡單而透明的幸福. 

  是的,我擁有清晨的露水與黃昏的落日;我擁有滿天耀燦的星星和簡單美麗的幸福……我想,我擁有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