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插班生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插班生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富饒的上海來到美麗的山東華豐,來到了寧陽縣第二小學,當了一名插班生,我的班主任是宋慧芹,一位落落大方的老師,長的非常美麗,班裡有46名同學,班裡的同學非常樂於助人。

  開學的第一天,忙得團團轉,穿着鞋跑上跑下,不停地穿梭於教室、辦公室之間,匆匆忙忙的我突然與校長撞了個滿懷,覺得怪不好意思的,剛想開口道歉。想不到校長笑眯眯地說:“來,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位老師就是你日後的班主任,她姓宋,叫宋老師啊!”隨即又微笑着對我說:“來了一位插班生,她插到你的班。”我這時才發現她的身後跟着一位女生,與同齡人相比,她的個子顯得蠻矮小的,不過看起來還比較機靈可愛,一雙撲閃撲閃的大眼睛閃爍着好奇而又迷茫、陌生而又害怕的光芒,怯生生地叫了一句:“宋老師。”她輕輕地點了點頭,看見她的手上拿着一些複印件和《小學生綜合評價手冊》,就很“職業性”地拿起她的評價手冊看了起來。畢竟,對於新插班的學生,老師最關心的是我的成績、品行等,結果,發現我的各科成績都不錯,品行也沒有什麼問題,心裡稍稍鬆了一口氣。再一看,咦,江蘇的哦?內心馬上湧起一份親切的感覺。我忍不住說了一句:“喲,還是老鄉呢!”蘇校長緊接着對那小女生說:“那好啊,你們都是江蘇的,快,叫姐姐!”小女生靦腆地笑了,我沒有說話。

  新來了一位老鄉學生,內心覺得有點新鮮,也有點驚奇,還有一絲絲欣喜。也許,遠離家鄉的我太想家了,總覺得家鄉的人和事就是親切,就是擺脫不了“老鄉情節”吧!

  後來,我班又來了另一位插班生,是一個女孩子。宋老師讓他倆上講台介紹自己,把名字寫在黑板上。兩人都似乎不屬於大膽表現自己的孩子,可是小女生乾脆利落、與眾不同的寫字姿勢令台下的學生引起一片“竊竊私語”,她那漂亮、瀟洒的粉筆字一下子吸引了全班學生的眼球,“李曉凝”三個字在學生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開學第三天,宋老師在班裡宣布,重新選擇一批新的值日班幹部。想不到,小女生李曉凝很快被人“提名”了,還以不可小覷的票數壓倒了一些“老班干”。宋老師很是詫異,在以往,插班生!李曉凝當上了班幹部。李曉凝不僅學習好而且管理能力好,是一個好班幹部。

  看,我們的班幹部多麼好啊。

  初二:張娟

您正在瀏覽: 插班生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插班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