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如果我擁有神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擁有神燈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小鳥擁有一片廣闊的藍天,就能自由飛翔;如果魚兒擁有一片遼闊的海洋,就能自由自在的遨遊。如果我擁有神燈,那麽我會做什麼呢?告訴你吧,我會對着神燈悄悄許下三個願望………… 

  讓世界充滿愛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人間……”只是愛的獨白。 

 在世界的每個角落,時時刻刻都有戰爭發生,整天煙霧瀰漫,很多人無家可歸,每當電視上播放新聞時,我都密切的關注着,我是多磨希望世界上少一點戰爭,讓世界充滿愛啊! 

 看着電視上那悲涼的情景,我的心就隱隱作痛,我經常問自己:在戰爭中,會有多少人死去,多少人淪落他鄉。 

 還記得那孩子的啼哭嗎?獨自在荒涼的野外尋找親人,:還記得那情侶分不開的擁抱嗎?因為戰亂而被永遠定格,他們中間一定有着無數誓言。如果世界充滿愛,到處一片和諧的景象,而不是現在的戰爭連連。 

  每個人都快樂 

 世界上必定有很多人不快樂,他們被情緒抑制,降低了自控能力,甚至做出令自己後悔或違法的事,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快快樂樂,那麽這個世界就和諧美好了。 

  人人都愛護環境 

 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人們卻不注意保護環境,一些工廠排放廢氣,廢水,從而導致了大氣污染,工業污染等。而且現在森林越來越少,交通擁擠,給人們的生活造成了影響,所以我們要保護環境,這樣地球才會變得更好。 

 如果我擁有神燈,這三個願望能夠實現,那將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秦艷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擁有神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擁有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