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擁有 我快樂 

  珍惜你所擁有的,你才會活得多姿多彩。 

  -----題記 

  從小到大,我們走過許多的成長之路,也擁有過許多值得我們回憶與珍惜的事物。例如第一次過生日,我雖然不知道過生日的含義,但我卻能感受到親人的祝福和疼愛,我曾擁有過真摯的祝福;記得第一次,老師把我的作文在全班面前表揚時,我雖然很害羞的低下了頭,但卻能感受到老師與同學們的讚揚,我的擁有過小小驕傲;記得犯錯誤時被父母訓斥,雖然我紅着眼圈,但我能感受到父母的另一種嚴厲的愛``` ``` 有許多許多的曾經我值得珍惜過去而現在所擁有的。每個人不能只擁有快樂而忽略了一 成長中最重要的因素---挫折。因為有了挫折,我 成長;因為有了挫折,我堅強;因為有了挫折,我奮鬥。 

  如悄然飄落的冬雪,如淅淅瀝瀝的春雨,如夏日濃蔭里沙沙而過的風,如輕輕舞動秋葉,悠悠思緒,彷彿帶我穿梭於宇宙,往來與天地之間。回憶起我最經常回憶起我最快樂的成長。 

  沐着雨,迎着風,我在家人的呵護下,走過了15年的溝溝壑壑,在我漫漫的人生旅途中,有太多的額美好。哦時常依賴父母,讓我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簡單,也因此讓我成長為張不大的小女孩,讓我漸漸的恐懼成長。但是隨着時間的變化,我不得不脫離童年軌道,與成長的道路連接,,慢慢的,我發現原來成長並不可怕,而是那麼的富有新意。我擁有了自己獨立思考的能力,獨創一片屬於自己的新的天地,和同學一起學習,一起交流,一起聽音樂,一起去看夕陽``````這些都是童年時期我所不曾擁有的。 

  生活,我們一起奮鬥,一起努力,我們曾擁有過共同的夢想。為了那份青澀的夢想,我不短的奮進去實現我們的“Dreamy world”。在那努力中流露出來的味道是一種叫美好的甜,我慶幸我擁有它,我是快樂的,也是個幸運的天使! 我擁有過失敗后的辛酸,那是種別樣的快樂也是我更加的努力學習,讓我為登上那成功的彼岸揚帆遠航,在點點滴滴中維護了自己的永恆。 

  青春是一多永不凋零的夏花,選擇自己的選擇,回味自己的的回味,擁有自己的擁有,才能真正的體會到情如夏花般絢爛,生活,因擁有而五彩繽芬!! 

  我擁有,當然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