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擁有一片藍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一片藍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這片藍天記錄著我成長曆程中的一點一滴,令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 

  我的藍天中有我的家庭生活,也有我的校園生活。 

  在家中度過的日子,我感到幸福與溫暖。早上和媽媽漫步在公園的小路上,聊聊天、背背古詩。到了中午,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有時會自己下廚,炒蛋炒飯,煎香腸,把自己的午飯安排的井井有條。飽餐一頓后,再進入甜甜的午睡。晚上是我最開心的時光,我能夠坐在電視機前吃自己喜歡的零食,也可以在網上衝浪。等媽媽做飯時,再給媽媽當個好幫手。一家人圍在餐桌前吃晚飯,說說笑笑,十分開心。晚飯後,我們在一起看看電視,吃些水果。美好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一家人進入甜美的夢鄉。 

  在學校度過的生活,我感到充實而快樂。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們之間學會了團結友愛,雖然每天的學習生活都很平淡,但卻鑄就了我們彼此深厚的友誼。幾年中,我們之間有許多講不完的故事。運動會上,大家齊聲吶喊,高聲助威,我的耳旁時常響起“加油!加油!”“祝你成功!”的鼓勵與祝願。每一次失敗后流淚時,我們也會耳聞“沒事兒,別哭了。”“失敗乃成功之母,”的坦誠安慰。幾年的生活固然有快樂的回憶,也有酸楚的懷念,但無論哪一件都令我永遠難忘。是“緣分”使我們相聚在一起,一同沐浴陽光的溫暖,一同分享甘甜的雨露,一同流下傷心的淚水,一同經歷點滴的困難與挫折…… 

  這就是屬於我的一片藍天,有酸也有甜。我希望在我的成長曆程中,我的這片藍天變得更加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一片藍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