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擁有,我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快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風風雨雨,朝朝暮暮,花開花落,潮起潮落,轉眼間,我走過了6年的小學生涯。六年來,每一次歡笑,每一聲鼓勵,每一段難忘的經歷,每一份溫馨的祝福,每一份真摯的情誼,我都牢牢銘記於心。昨晚,我輾轉在床上,徹夜未眠,滿腦子都是我與王戈的點點滴滴。

  王戈,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無時無刻不透露着她特有的靈氣;小巧玲瓏的鼻子靈敏得很,方圓“十里”的零食味她都能聞得到;一張櫻桃似的小嘴盡展着她能說會道的“看家本領”;一頭黑瀑布似的長發高高的扎在腦後。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我還以為天上的仙女下凡了呢。

  我和王戈的情誼是在六年級剛開學的時候開始的。當時,王戈是個“萬人迷”

  很多人都想和她做朋友,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後來,通過與她的相處,我才發現,這個外表看起來和我一樣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其實心思比誰都要細,你稍有一點不對勁,她都能感覺到。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倆的友誼越來越深了。可有一天,王戈要轉走的消息傳遍了整個年級,我不信,便問她:“王戈,那些只是謠言,對不對?”王戈沉默了,良久,才說;“不,是真的,那些不是謠言。”“為什麼?為什麼?!”我崩潰了,眼淚順着臉頰流了下來,“王戈,你一定是騙我的,對不對?求求你,告訴我,那是假的,只是謠言,好不好?”“許婉,你不要騙自己了,那是真的,不過,我是不會走的,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王戈堅定地說。“嗯。永遠在一起。”於是我們都哭了。

  這件事過去不久,由於我和王戈開玩笑開過了頭,她生氣了。剛開始,我只是以為她和我鬧着玩的,一會就好了。可兩天過去了,她愣是沒和我說一句話,我這才知道,她生氣了。我請求她原諒我,她只是把我推開,沒有說一句話。我哭了,打了自己。她急了,也打了自己。我慌忙攔住她,問她:“你幹什麼!”王戈也哭了:“不許你打自己,以後你打一下,我就打我自己三下。”我突然笑了,因為我知道,她原諒我了……

  因為擁有,所以快樂。朋友,珍惜你所擁有的吧。王戈,我們永遠是朋友。

  六年級:許婉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