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擁有很多,即使它不再屬於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很多,即使它不再屬於我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擁有很多,即使它不再屬於我 標籤:我擁有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屬於我們作文

我擁有很多,即使它不再屬於我 

  我擁有很多,即使它不再屬於我,我擁有我獨一無二的未來,即使它並不美好,我擁有隻屬於我自己的童年回憶,即使它並不快樂,我擁有一個知識文庫,即使它現在只佔據了所有知識的冰山一角,雖然不完美,但我知道,它是只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用錢買不到的巨大財富。 

  我知道我擁有很多,有些是世界上只有一個的,這些大都出於我自己的手,世界上不可能再有一模一樣的東西了,就像森林裡愛美的小天使一樣,他們的羽毛不可能一模一樣,總有幾根羽毛不同,像永遠矗立在固定地方的山峰一樣,雖然不會動,但它卻有着獨一無二的的形狀與高度,有的像善良的菩薩,有得像恐怖的鬼,有的高度令人輕蔑,有的則令人恐懼、驚訝。我還有些東西是世人皆知的,比如說知識,許多知識都是大家分享得到的,這就像眼珠的顏色,很多人都是同一色,或是聽過的音樂,也有很多人做了同樣的事,聽了同一句歌詞,同一個音,這些雖然人人皆有,但也是另一種財富,它可以幫助許多人,所以它也是財富。 

  我擁有的東西,有些很可笑,我擁有自己做出的串珠手鏈,那是我7歲做的,到現在還在,沒有壞掉,我擁有一隻貓,雖然它已經跑了,可我依舊擁有它,因為我為它做了一條鈴鐺項鏈,我一直讓它帶着,也許它不會明白,這是我擁有它的證據,無論它換了幾個新主人,無論跑到了哪裡,它都屬於我。可有些東西真的只能曾經擁有過呢?我沒有辦法改變,只能回憶,我曾經擁有過一隻漂亮的的白貓,她被再次拋棄時卻沒有曾屬於我的證據。她是我見過最美麗的藍眼白貓,因為她是純白的身體,我就叫她小白,我把她也當成人,因為她是改變了我一生的朋友,她被撿回來的時候不會捉老鼠,一直都不會,但老鼠卻不敢過來了,但後來媽媽把她拋棄了,就像她上一個主人把她拋棄了一樣,拋棄在另一棟樓樓道間,後來,我雖然很傷心,但只能接受現實,我只好這樣安慰我自己:你既然愛她,就要為她找個會疼她的主人。因為那棟房子也在老小區里,所以我每天都會繞路,只為看她一眼,可現在搬家了,再也見不着她了,我很失落。她改變了我的想法:不是每樣東西都是一直屬於你的,有些事情,真的沒辦法改變。到現在,我一直都停留在一個想法的岔路口,我不知道是否要賠罪,養貓,照顧好他們,把本可以對小白的好、愛,補上了,可是我又怕失去,像失去小白那樣失去那些小貓,一隻貓,大概能活15年,她無法伴我一生,我不知該怎麼辦了,希望她可以能夠在新家裡快樂的生活,也希望她還能記得我。 

  我擁有很多,即使它不再屬於我。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很多,即使它不再屬於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很多,即使它不再屬於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