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頭上希望,腳下現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上希望,腳下現實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清涼涼的綠,是希望的顏色,是一種透明的仰望。   哲人說“希望與死亡同在”。我生活在希望與現實中,我願意生活在希望的世界,但我的希望卻總是難以實現。 若我在〈〈生命里的靜美〉〉中所言,那總是不可能實現的的希冀。只能稱之為幻想。   幽遠山村的採藥娃有希望,他們希望走出大山就有“希望工程”,“希望學校”,希望是那一雙雙渴望的眸子,清澈地宛如一潭泉水。   詩人艾青曾寫過:   “像窗外的飛鳥,   像天上的流雲,   像河邊的蝴蝶,   既狡猾而美麗。”   詩人筆下的希望是美妙的,靈動的,光般無形,光般不安定。仰望希望,一輪皎潔的明月,希望是追來追去不安定的影子,不知在何方?不知像何方奔去?   希望是什麼?   我想,希望是重生的靈丹妙藥,當一個人處於事業的山下,人生的低谷,惟有希望可以拯救你。   我們要心懷一顆希望之星,點燃你心中的光芒,你會發現。希望是夢,是幻想。  

    現實是殘酷的,生活的節拍快速地讓人無法喘息。生活中的失意襲來,像風一樣襲來。   過了6月,過了7月,生命就在無奈中過去了。連個離別的問候都沒有,只有獃獃地在失去后嘆息。 想辦法讓夢想照進現實吧!可憐又可悲的我。 歌詞: 當身邊的人舉杯 

我在熟睡 

遇見你沉默的花蕾 

花蕾的夢想好像 

褪去的潮水 

等着他天真的呀回答 鮮艷的花做過夢嗎 

夢開的花它一樣鮮艷嗎 

有誰真的在乎過它 

撿起撒落的花瓣帶回家 

那是夢開的花會落淚吧 

悄悄的枯萎啦 今夜害羞的燭光 

幸福的微弱 

被浮躁的空氣放大了 

它說過盛開只為我 

我怕熱情醒來得遲啦 

我們會用心的守着它 

聽不到夢醒來時的繁華 

那時夢開的花會高興嗎 

再不要枯萎啦

  仰望天空,頭上希望。 俯視大地,腳下現實。

您正在瀏覽: 頭上希望,腳下現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上希望,腳下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