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認真,去走腳下的路。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真,去走腳下的路。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認真,去走腳下的路。 標籤:認真作文 腳下作文 路在腳下作文 陽光下的作文

十四歲的花季,有過孤單有過無助。可是驀然回首,才發現上方陰霾的烏雲已經不存在。我會揚起笑容,認真的走腳下的路。

  ----題記

  在青春的道路上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輸給時間,畢竟它走的如此之快。但是我一直很認真的去走着自己腳下的路。

  被別人討厭過。在剛上初一的時候。被幾個不認識的女生莫名其妙的拉入黑名單,然後在學校找到我說“你不要那麼囂張。”

  有的時候上網,也會莫名其妙的接到幾條類似“我好討厭你”的信息。

  我不知道自己做錯拉什麼可以讓他們如此這般的討厭我。

  我說過的,我一直很認真的去走腳下的路。

  曾經因為他們所謂的不喜歡而傷心難過很久。甚至於見到誰就問“我真的很讓人討厭么”然後對方便被我弄的摸不着頭腦。

  有一些人和我談過,象是小朋友和磊。

  他們說“不會呀,你很可愛。”

  小朋友說“不要去看別人怎麼想,我們喜歡你就好拉。我們覺得你很可愛就好拉。為什麼要聽別人對你的看法呢?”

  恩,小朋友,是的沒錯。為什麼要去聽別人怎麼評價我。

  磊說“知道你為什麼活的很累么?就是因為你在活給別人看。我們要活給自己看知不知道?”

  恩,我知道,活給自己看。

  我們沒有必要去活給別人看的對不對?自己開心就好,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對不對?他們只是不了解你對不對?

  在Miss魏家補課的時候,Miss魏就說我是一個怎麼也長不大的小孩子,太過感情用事,想什麼都太單純。

  恩,長不大。 

  沒有誰是希望長大的,可是沒有誰是可以拒絕長大的。我不知道十四歲的我算不算長大拉,可是我依然想繼續在大街上吃着冰糖葫蘆,上課的時候偷偷含着棒棒糖。依然想在難過的時候孩子一樣的大哭。 

  前天上網的時候有人突然在我空間留言板上留拉言。

  是那個比我高一年級的女生寫的。上面寫:

  “學妹,呵呵,沒想到我會這樣叫你,你也沒想到吧。曾經的我,和你一樣幼稚,愛拼,從來沒有後悔。曾今的我甚至討厭你,覺得你做作,只是我很明白每個人都沒有資格去評價任何一個人,因為我們都沒有在那種處境下呆過,永遠都不知道裡面的一切,永遠都不會明白別人的處境。 

  我快畢業了,初中三年轉眼就過去了,我經歷了很多,和你一樣從平行班到重點班。從讓別人不喜歡到別人的祝福。從一個幼稚的孩子,到明白用心去感受每一個人,明白父母的辛苦,友情的可貴,班級的榮譽。 

  現在我很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光,學妹,要加油哦,記得?盟倒?幕埃?畛醯拿蝸虢粑趙謔稚希?釹胍?サ牡胤 怎麼能到半路就返航,所以加油吧。 

  學姐希望你幸福。”

  在電腦前愣拉半天,最後捂住嘴哭拉出來。

  是被認可拉吧,終於被認可拉。

  恩,和她爭辯過把,為什麼會不喜歡我,我做錯拉什麼,後來才明白過來,其實一直在活着最真實的自己,別人不喜歡也沒有辦法,不是么?

  能讓她的看法改變過來來我有點受寵若驚呢。 

  恩,學姐。我會加油的,會加油將每一件事做的最好,不會再因為別人的看法而改變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我會在下個學期加油努力,秀出最閃亮的自己。

  恩,謝謝學姐,我會讓自己變的很幸福,也希望學姐能夠考一個好高中,一直幸福下去。

  我知道的,要去認真走自己腳下的路,不管別人是如何的看待你,你真誠拉就可以。

  我不會再因為別人所謂的不喜歡,而改變那個最真實的自己拉。

  恩,我會認真的去走腳下的路,不會在半路上返航。  

  或許有很多事都會事與願違,但是只要堅持那個最真實的自己,我們就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不是么?

  ----後記

  ---End---

  璐  親筆

您正在瀏覽: 認真,去走腳下的路。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真,去走腳下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