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tozoeyandourlove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ozoeyandourlove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只有好友才能看到的英語小說嗯。“富有”的主人公,謝謝你,有些歉疚,不過我一定會努力。  

  ———————————————————— 

  整整四個月之前,我來了。那是一個充滿驚喜的十一月,而你,是我得到的第一個驚喜。我的包裹里裝着我唯一的英語,我極小心地看護着它,生怕這樣的變遷與顛簸,讓我一直以來的安慰在不知不覺之間離開了我。最初的那幾天,我竭力想要抓住機會,儘管沒能最充分地表現自己,但是你仔細地注意到了我,用你的經驗很快讀懂了我,並主動地給予我安慰,和久違的安全感。 

  無容置疑,你意識到了英語對我的重要性,作為一個人人都尊敬、人人都有點怕的老師,你並沒有用你的力量輕而易舉地使我對你產生畏懼的心理,而是主動接近我,一點點揭開遮住我視線的厚厚的陌生,在我做得不夠完美而感到不安失落的時候,微笑並體諒我。 

  而你也有嚴肅的時候。當我扣了不該扣的分數,你會突然出現在我面前,顯示出那種令人畏懼的神色厲聲呵責。當我面對發生的這一切立在你面前不知所措時,你就會飛快地一改臉色,哈哈地放聲笑起來,笑過之後,摸一摸我的額頭,輕聲告訴我沒關係。 

  也許我還是太小?我總是焦慮,在考試之前總是想一些甚至會起到反作用的東西。以前的時候,可以在考試之後靜靜地等。但是現在,卷子剛剛交上去,就會被一些所謂的佼佼者圍住喋喋不休,其中不乏恭維或者不懷好意的寒暄,讓等待的僅僅幾個小時的時間變得難熬,讓我覺得愧疚,覺得難以忍受。 

  課上我把卷子攤開,目不轉睛地看着紅線密集的地方,你從我的身後走過來,用勁地點着我的卷子,手指敲在桌子上發出很大的聲音。我坐在椅子上縮在一角,聽着你嚴厲的“看看……看看……這是怎麼了!”我托住頭,你把卷子從桌上拿起來,站在旁邊靜靜地仔細地分析,然後放下來看着我,仔細地說出評判標準和我的不足。我放鬆了一些,小心翼翼連比帶劃地說出自己的錯因。你突然笑起來,對呀,對呀,你沖我呵呵地笑。 

  一整天的嗟嘆。為了那些失分,為了你給我的英語。 

  謝謝你在我心中,成為了一個一直給我安慰和依賴的形象,我知道這有點自私,但是我們不後悔,我們都在做我們最願意做的事情。我知道現在的努力是對你最好的感謝和回報。 

  划十字,永遠愛你,永遠愛我們的英語。 

  Questa Kung 

  09.03.20

您正在瀏覽: tozoeyandourlove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ozoeyandourlov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