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love就像一顆不停轉動的硬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ve就像一顆不停轉動的硬幣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love就像一顆不停轉動的硬幣 標籤: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s作文

人生,許多事都無規律可循,機緣也僅在一念之間。既然緣分註定你我相遇相識相知,就無須再去苛求這份感情是友情還是愛情。不需靠別人的眼光生活,更不需活在別人的閑言碎語,我們追求的是這一刻的自在和恬靜,這一刻的無愧與美麗。

  不給這份感情定義,不是缺乏勇氣,只是害怕一旦開口,從此便會失去這份默契,失去這份甜蜜;不給這份感情定義,只是害怕用年少的輕狂去承諾難以預料的將來,會給彼此套上累人的枷鎖。

  

  就像一顆不停轉動的硬幣,一邊寫着理智,一邊寫着情感;一面刻着現實,一面刻着浪漫。未來的日子還長,與其等硬幣停止,不如把它暫時忘記,去做我們該做的事。或許,一切都該隨緣,時間會是最好的考驗。那就讓它去證明,讓它去肯定這份難以定義的感情。時間會匆匆滑過,可那顆貼心口袋裡的硬幣,永遠也不會失去。

您正在瀏覽: love就像一顆不停轉動的硬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ve就像一顆不停轉動的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