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小香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香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吃完晚飯,和媽媽逛超市,我們漫無目的地走着走着,逛到了水果區,忽然,我不經意的一瞥,看到了一種奇怪的水果,那個水果像香蕉,但是卻只有普通香蕉的一般,正在我暗自琢磨這事什麼水果的時候,旁邊的銷售阿姨笑着對我說:“這是小米蕉”

  阿姨跟我們介紹,小米蕉是海南的熱帶水果之一,海南島就是它的發源地。小米蕉的外觀與其他香蕉小的時候很像,幾乎能以假亂真。小米蕉的皮是綠色的,摸上去手感光滑,就好像是在摸 一塊玻璃一般,憑手感,我覺得它的皮很厚。因為沒見過這種水果,於是媽媽便買了一點小米蕉。

  回到家之後,我迫不及待的用手把小米蕉的皮掰開,看到裡面的果肉就像玉米糖一樣,顏色沒有那麼鮮艷,是平淡而純潔的乳白色,咬上一口,是一種糯糯的感覺,甜中帶酸,好吃極了。

  以後還要讓媽媽買小米蕉吃,哈哈。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香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