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香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香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說到香蕉,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黃色的果皮還有嫩滑的果肉,吃到最裡面特別的舒服,特別的好吃。可是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阿姨家玩的時候,阿姨給了我一根不一樣的小香蕉。

  這根小香蕉通體是翠綠的顏色,連果肉也比一般的香蕉更加的細膩一點。剛剛拿到這根小香蕉的時候,我還不相信,以為阿姨在逗我玩,可是看着阿姨那一臉認真地態度,我還是半信半疑的吃了一口。剛剛入嘴,一股濃濃的香味就撲向了味蕾,甜中帶酸,吃起來糯糯的特別的好吃。“真好吃!”我不禁發出了感嘆,我趕忙問阿姨:“這是什麼香蕉啊阿姨?”阿姨笑了笑告訴我:“這個香蕉叫做小米香蕉,是海南的特產,特別的好吃喲!”我狼吞虎咽的吃完了阿姨給我的小米香蕉,又向阿姨要了一根,阿姨笑得特別的開心了,又給了我一根小米香蕉。看着這些可愛的小香蕉,感覺特別的好奇,原來還有這樣好玩的水果。

  等我回到家裡面,也一定要讓爸爸媽媽給我買小米香蕉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香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