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蠶寶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蠶寶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還在上小學的時候,每天晚上放學,學校門口都會有賣蠶的小商販,一角錢一條,每天都有很多小朋友圍着買,你買一條,我買三條,很快小商販帶來的蠶寶寶就銷售一空了。我也不例外,當時我買了兩隻蠶寶寶帶回家,當然,我沒有忘記給它們買食物——桑椹和桑葉

  一回到,家我就找出一個空的鞋盒子,把它們小心翼翼的放進去,再放上它們喜歡吃的那些食物,這就是我為它們安置的新家了。記得剛開始的時候,它們倆的身形還很小,過了幾個星期,它們就成功的長成大胖子了,每天都在盒子里扭來扭去,很是可愛。我每天上學之前和放學回家,都會看它們一眼,對這些蠶寶寶喜愛的不得了,媽媽說我當時都快把它們當成自己的孩子般對待了。

  可惜的是,沒過多久,這些蠶寶寶就奇怪的死掉了,我到現在也沒有想出來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可是那些蠶寶寶可愛的樣子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蠶寶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