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冬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冬天 

  冬天,是一個潔白的季節;冬天,是一個快樂的季節;冬天又是一個安靜的季節。 

  冬天,天空中時常雪花飛舞,一個個潔白的小精靈便從天而降,在天空中飛揚,在天空中舞蹈,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嬉戲。潔白的精靈們,來到山坡上,為山坡換上了棉衣;來到樹林里,為大樹打扮一番;來到田野中,又在田野中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它們所到之處,遍地白雪皚皚,把大地裝扮成了一個銀色的世界,這是多麼潔白! 

  冬天的雪后,被悶在屋子裡的孩子們便都活躍起來。看,他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在雪地中玩了起來。他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玩得不亦樂乎!似乎也都忘記了周圍的寒冷,玩得那麼帶勁兒,他們是多麼快樂! 

  冬天,天氣十分寒冷,動物們也都躲進自己的家中,在那溫暖的洞穴里,安安靜靜地睡上一覺,躲過了這寒冷而又漫長的冬天。大地上是多麼安靜! 

  冬天,也預示着春天的到來。有句話說得好:“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是啊,正是因為有了冬天,才為美麗的春天墊下了基礎。冬天已經到來,那麼春天也就會接踵而至了。 

  冬天,是可愛的,我喜愛這可愛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冬天 暫無評論